close
 
 
 
 人生首次覺得

無論再怎麼奔跑都保護不了我的孩子!人生第一次覺得無論再怎麼奔跑都保護不了我的孩子!

IMG_1523  

 

 

今天,

是個驚嚇指數破表的一天。

 


一如往常,帶孩子們去馬場騎馬。

原本以為是一堂牽馬到河邊散步的課,

正悠閒的和孩子們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光。

但,

 

萬萬沒想到,

看似溫馴的馬,

一旦失心瘋起來,

幾個誰都拉不住。

 

驚險畫面就發生在

教練要大家練跑馬,

 第一次,孩子快樂的在小跑步的馬兒上哼著歌,

第二次再跑,

對馬兒夾腿大喊阿ㄌㄟ,

牠竟吃錯藥瘋了般的狂奔,

那速度像一陣莫名刮起的旋風,

無論如何抓緊繮繩,

我還是失控的被拋跌在地,

想到我的心肝寶貝正坐在馬上,

旁邊就是一條大河,

那一瞬,

恐懼害怕如火山爆發,

體內腎上腺素馬上飆升,

趕忙爬起要去追馬,

才一踉蹌起身,

孩子已從馬背上摔下。

 



當場我真傻了!

 


孩子摔的滿身,一臉慘白大哭。

我驚慌的把孩子從地上抱起檢查,

除了裹了一身土和受到驚嚇之外,

沒有任何外傷。

 



老天保佑!

 



原來在我還來不及眼見的緊急當下,

 

教練即時拉緩了馬一把,

讓孩子跌下來的狀況不是在馬狂奔的狀態,

也所幸是掉在柔軟的草地。

 



再也不得不承認人的脆弱與渺小,

在天地萬物面前的虛浮與無力抵抗!

 



感恩老天讓我們平安過關。

更感恩老天讓我們擁有這次經驗,

 

 

 不要讓來不及的永遠來不及。

 



世事無常,稍縱即逝。
 
唯有當下,活得無悔。
 
 
 

IMG_1549  



 
 
 
arrow
arrow

    蛛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